太鼓之達人14 收錄曲一覽 + 消息(11/09/2010 更新)

本貼所收錄之歌曲資料由2ch、wikihousekirakira等所提供。



列表:(紅字為新曲,紫字為復活曲、灰字為雙人譜面)
http://kkfexe.hp2.jp/taiko14_songlist.jpg

至2010年9月11日綜合回來的消息:
-太鼓14已經正式在日本稼動,香港也有稼動的機鋪。
-至9/30之前成功完成一局遊戲後,能夠在遊戲完結後遊玩パパマママック的特別版本(長度約30秒左右),HDD讀取時間為10秒左右,當然玩家也可以選擇不玩該特別版本。
-同樣至9/30之前標題畫面是麥當勞版本。M記你究竟贊助了NBGI多少錢......
-所有曲目即使沒遊玩也有預設分數紀錄在,鬼難度下一律為50,0000,簽名為なむこ。
-全連曲目後出現特殊效果,但規模比起DS3和WII2還要差很多......
-全連10星曲目後沒S旗提示,意味著全連10星曲目不再是暫時解禁曲目的條件。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無專用伴舞。
-SUPERCELL兩首搬了去綜合以及新增專屬伴舞。
-最後的成績登錄部分變成了第一頁QR第二頁密碼,用鼓邊切換。
-太鼓道場全面更新,詳細請前住官網觀看。
-據說有人在太鼓道場找到了今作所有會出現的隱曲列表(現在已修正),可信性以現在而言似乎甚低......
-今作初期新曲沒2000系列,似乎搬了去隱曲那邊......

至2010年8月5日綜合回來的消息:
-官網已公佈所有會刪除的13代收錄曲列表,詳情在此
-官網在今日公佈新增的收錄曲,包括im@s的兩首新曲,YMCK的お菓子刑事の歌,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以及Angel Beats OP「My Soul, Your Beats!」等,但大部分曲目還是以PSP2部下載曲和DS3收錄曲目為主。詳細的收錄列表可以觀看此文章

另外私心希望輕音的那幾首曲子會收錄(拖走

1 留言:

Unknown 說...

If you are searching for the solution because your Blockchain id is not working then you may quickly dial our Blockchain customer service number to ask for help. Blockchain id fails to work sometimes owing to some or the other unknown issues but it might be easily resolved taking the help of Blockchain professionals. Users will be required to call only our Blockchain support phone number 888-764-049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