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29後感

今次又是相片加一堆雜感。



歪みねの廣告。



會場的一角,曝光有點不好就是。



會場的一角其之二。



會場外頭,大約三點左右還是很多人在。



本攤一角。



大約兩點左右,出現了一條長長的人龍,指名要找某位太出名的女性wwwww



你看這條人龍多麼的長~~~~~多麼的長~~~~~

-今年分為地下和三樓兩層,原意是為了分開女性向和男性向的組織和人流(似乎今年參展的組織相當多的樣子?),這是好事,當然其實最好將兩個場放在同一層裡面就是。
-今年的人流比以往要多,非常多,多到非常不行,導致根本上就是一個手忙腳亂,不過今次的反應好,對自己來既是意料中事,也有點意外。
-人流非常多引申出來的一個問題就是上面局部地方非常熱和焗,再加上空氣不流通的情況之下是非常容易生病的(當時身邊有一個例子在)
-不過中間原先預留給cosplayer的部分變成了行人區,和空礦要極的那邊對比的是因為cosplayer走了去兩邊而水洩不通的通道,這是甚麼情況wwwwww
-alpha當然找不到,雖然找得到鐵大已經知道alpha在哪了,結果......也罷XD
-結果還有人走去找hero姐,同時有一條非常長的隊列在找,結果找了幾個小時都沒有發現
-不過如果hero姐宣言在哪裡出現,那裡就一定會發生相同的事件(無誤
-今次的舞台表演一樣是吵得要死。啊,不是指表演,而是指器材聲浪。
-這些表演令我知道了一件事,志方的聲線是模仿不來的。
-多謝某Mocha的菓子,台灣之旅辛苦了。
-今晚在因為中午太忙而沒進食固體食物的情況之下,推著肚餓拉著貨物,足足花了接近一小時由九龍灣走到去觀塘迷你倉......某程度上真是難忘的一晚。
-CWHK30今次突然玩兩天,只是第一天男性向,然後第二天女性向而已。不過似乎CWHK開始照CM那一套走了......
-接著下來還有RG5......啊還有CWTHK,都可以期待一下的說,應該是。

如果有留意3/f其中一攤的話,今次新本以一套根本沒有動畫化,會出遊戲但還未有的情況下的Marriage Royale作為題材,其實是非常大的冒險和挑戰,但依然有不少人來支持這一點令我有點意外。不過無論如何,在這裡多謝一下曾經在會場裡照顧和光顧本攤的人了。

今日的入手物:


還有,一個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廣告。


不要問我為何新日暮里也有那種東東賣就是。

那麼,到時RG5再見。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