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Saki- 最終話



看到這一幕我立即想到福山和小野他日在同一番組裡飾演變態的可能性......



這一個攻一個受的轉換我已經看厭了。



老實說,這種運氣用在彩票上還好過婊三個老手wwww

終感:
賣萌、百合、超能力麻雀的一套番組,論話題性和內容來說是不錯的,由其看回那一對對的配對......果然是因為Gonzo那時手頭太緊的關係,所以才真正做觀眾想看的東東出來?

但看回小林立畫個上個廁所的情節都要六話團體賽都花了大量時間,到最近才婊完衣,更不要提全國大賽了。先不論有沒有公司肯接Gonzo這一手(相信肯接的機會都是一定的),估計第二季至少都是三、四年後的事,所以就做了一個(偽)預告出來吊各位的癮嗎?巫女啊巫女......

先不論照為何出甚麼九蓮都可以好像要出Broken Magnum一般,我只想說我看了這番組這麼久,我依然都是對麻雀沒興趣。

p.s.米倉京太郎果然是一條好狗。
p.s.2.其實放閃光放得最大那一對,你們去結婚吧。
p.s.p.上面應該有這番組的遊戲版,不過一樣沒興趣。

相關閱讀: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Cyclone]日誌 ~無盡的ACG~
甜龍的逃避現實の地
小鏡の部落國
神聖的幻想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