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第19話「這個8月,正式完結」



哇哈哈~阿虛你終於都肯叫涼宮給你抄功課了嗎XDD

老實說,
我欣賞京阿尼連續loop八話的勇氣。
我欣賞京阿尼連續八話的作畫可以不同。
我欣賞京阿尼被山本婊完之後還可以泰然說一句「那人和本社無關」。
我欣賞京阿尼無視觀眾和原作眾的怨氣連續loop下去。
我欣賞京阿尼無視這個looping的惡性後果。

只是looping這回事.....用三次已經是最盡了,但是用八次的話......

你天殺的在測試長門連續運行的耐力啊?(╯-皿-)╯╧╧

之後下來,要看的是京阿尼在DVD上有怎樣的做化了,你總難不成連續3套都是這個吧......

最最後,請容許我再多說一次,
Kyoto Animation, You really s of b.

相關閱讀: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