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TURN 2「日本 独立 計画」


還是和第一部第二話搶機情形一樣,不過對象變成了一個無關痛癢的大叔。


卜部,你這個便當實在領得太好了﹗(誤)


我對這個娘娘腔不太討好,不過劇情需要嘛......



絕望喇﹗我對這個年頭甚麼人都可以用Geass絕望喇﹗

好了,Roro這小子不簡單雖是意料之內,但他用的那架Vincent的瞬間移動能力是那裡來的?單是以接近光速行動這一點,假設在愛因斯坦的定理之下已經是沒可能的事了。要不是的話有可能由Geass發動,不過這樣又引申到一個問題,他的Geass是何人給的?

若本皇帝果然好強力啊......不單兩隻眼有Geass而且還可修改記憶,但還沒有解釋一年以來的空白期,以及Roro是在甚麼情況之下做了魯路殊的掛名弟弟,難不成又和.......?此外,維蕾塔在第一部完結之後都好像已經失去了記憶,其他人也是......

朱雀已經成為一個真正的大奸角,不過至少這樣還覺得比較討好。但是十二位騎士中應該不只他知道Geass的事吧?

此外,那總督死得異常腦殘,雖然這麼高的大樓塌下來要在短時間內走是沒可能的喇......

那獨立宣言最後提到「這個國家由這個大使館開始」我笑了一下XD
另外我懷疑黎生日後和黑騎合作的可能性。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7 留言:

Jacky Lam 說...

"單是以接近光速行動這一點,假設在愛因斯坦的定理之下已經是沒可能的事了。要不是的話有可能由Geass發動,不過這樣又引申到一個問題,他的Geass是何人給的?"

作為一個物理系學生,我要駁斥的講法,首先,哪裡說過部野快到光速,裏面只是說是很快吧,還有根據"愛因斯坦的定理",不超過c就可以,倒是沒有問題,只要引擎出力夠便成

kkf as NekoCon 說...

感謝指正就是,雖我對自己的講法有點保留

>只要引擎出力夠便成
怎看那動力也不是Sakuradite能做到的吧.....莫非又用上了核能?

匿名 說...

>>但是十二位騎士中應該不只他知道Geass的事吧?
皇帝說了KOR中只有朱雀知道GEASS(+ZERO身份)而已
所以才這麼看重他又帶他去祕密房間(誤

shisakae 說...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xcCB8wG-0
2.個人反而覺得Geass大平賣的機會不高 (相對於GSD中的紅衣大平賣而言)。

kkf as NekoCo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kkf as NekoCon 說...

to 久遠:
>皇帝說了KOR中只有朱雀知道GEASS(+ZERO身份)而已
即使這樣說,我對第一騎士的眼還有有所懷疑......

to shisaka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xcCB8wG-0
聽傳其geass的另一個可能性是時間停止

>個人反而覺得Geass大平賣的機會不高 (相對於GSD中的紅衣大平賣而言)。
黑歷史XD

匿名 說...

>>即使這樣說,我對第一騎士的眼還有有所懷疑......
那位啊, 木村在NT上的設定集提了
為了讓ONE有LEADER感覺+特色, 谷口提意改獨眼而已(而且是用耳環而不是線囧TL

發佈留言